close
大約是.....晚上10點到半夜3點


想想也真瘋狂喔?
一會兒哭,一會兒笑...
難怪喔兒吧先生要說我是瘋子了

開會開完到沒哭....
反而是隔了一天,看著大家都在寫第五章
可是我呢? 我的分析怎麼還沒跑完
怎麼都跑不玩

到底是...我分析的結果不好?
到底是..老師覺得我做的太簡單?
還是..老師太看得起我?
還是...老師覺得時間還夠?


我的天哪~
另外一部分心情不好的原因
因為,真的有種要離開的感覺了
大家原本還可以一起努力,
一起留在研究室...
現在,一個一個都寫完,交出去了
代表...一個一個慢慢離開研究室,
慢慢離開一起努力的氛圍...
也代表....研究所真的要結束了!

又想快點完成,又希望能夠抓住些什麼
想完成的是論文,

想抓住的是....一起努力的情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chi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