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沒有一條路, 或是有沒有路, 能夠通往幸福?

前幾天, 迷兒難得的跟我討論了我們的未來

相處也四年半,時間真快
四年半的時間,夠不夠讓一個人賭上一生的未來

雖然很沉重, 但還是很高興迷兒自己跟我提起這個問題

雖然知道, 但是也總不想去面對
終究, 迷兒還是比我成熟一點吧,或許是壓力的關係,讓他不得不面對

是不是分開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方式?
很開心迷兒說這是最後的辦法
但是不可否認, 分開的話,不會有那麼多的麻煩, 不會有那麼多沉重的事情要想
但是, 這樣不也等於逃開了~ 逃開了我們可能有的未來~

那天,討論了許久卻沒有結論
好多人得到幸福的方法都不一樣,
只是,真的要選你所愛,愛你所選

但"選"的方法到底該怎麼界訂?
是該相信我們一直握在手中的這份感情,這份默契
還是應該相信我們會遇到更好的,而多去嘗試
還是該相信,長輩的看法,畢竟他們的經驗,閱歷都比我們多

感情是自己的事情
問題是,我一樣不知道該怎麼辦
日子,不管怎樣都是可以過下去~
只是,我不知道能不能用這四年對迷兒的認識,去決定我的未來

原來,難以解決的事情,拖了一年又一年,還是沒有解決
原來,或許有些事情,真的就是沒有個結局吧
這幾天心都還飄飄蕩蕩的
想到我們這段感情,要失去了我又捨不得,但是要更進一歨,卻又有很多困難

迷兒, 我不想失去你
雖然說不上來,但是我知道你疼我

要如何到達幸福
應該沒有什麼道路
應該.. 哪裡都可以到幸福的對吧
走A也可以,走B也可以, 或是,本來就沒有固定的"路"
廣大的世界,我走的方向都可以是幸福

要相信!
跟你~ 會幸福
只要跟你在一起, 我們會幸福

今年,是努力年喔!
迷兒,我們一起加油
(你先讓我爸媽喜歡你,那我再去喜歡你爸媽..哈哈,還是有條件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chi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